早前Google在美國加洲舉行了一項名為”Inside Search”的活動,發佈最新的mobile版Google搜尋器。

跳轉後觀看教學影片~

現在就打開你的手機瀏覽器,連上Google搜尋首頁,你就能在簡潔的搜尋框下方看到新增了幾顆〔地方資訊〕搜尋按鈕,點擊後便能立刻找出所在地點附近的餐廳、咖啡館、加油站、提款機或風景名勝。(原文出處 : http://www.hk-android.info)

而如果你覺得Google手機版搜尋首頁整合的餐廳、咖啡館、酒吧等美食類地點不是你所需要的,也可以透過點擊「更多」,來進入〔地方資訊〕搜尋頁面,這裡提供了包含加油站、銀行,或是乾脆直接選「附近有什麼」等更多分類。

點進搜尋結果頁面後,都可以直接在預覽地圖上看到店家位置,並在下方看到店家的名稱、地址、電話,還能進一歩查詢有關店家的評論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