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工作繁忙,如果家中有媽媽做飯或者有請工人的話可能不需自己煩惱吃什麼。如果兩口子一起住又要自己做飯的話,你是否有不知道做什麼菜的煩惱呢?最近陪伴著不少香港人成長的著名品牌「家樂牌」也與時並進推出iPhone App。

「家樂牌食譜」一看其名就知道其用處,沒錯!在這App內提供了大量食譜讓大家參考,並且貼心地每天都會推薦二菜一湯的菜式和做法,讓你減少不知道今晚做什麼菜的煩惱。

image image

這類品牌App當然少不免要為自己公司產品賣一下廣告,所以材料方面總有用到他們的產品。還好,當中提供的食譜搜尋也提供了不少方案為大家解決做菜的煩惱。你要做的只是選定想吃什麼,例如:各種肉類、海鮮等,還有各類湯種。沒有主意的話就按"隨便"和"隨機選擇"吧,程式就會為你搜尋適合的食譜和煮法。

image image

對於經常要做菜或者想學新菜式的朋友來說,這類App確實可以為大家帶來不少方便,至少不用為今晚吃什麼而感到煩惱喔。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家樂牌食譜」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2.3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