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平台發展一日千理,商機無限。現時各大手機生產商鬥的已不是於手機硬件上的發展,一個平台的成功關鍵是平台上的各類應用程式和遊戲,統稱APPS。香港將會於本周五、六、日舉辦全亞洲首個大型Apps博覽<Apps@智能手機亞洲博覽2011, Apps@Smartphone Asia Expo 2011>。

是次博覽會除了讓各APPS發展商展示公司產品外,還有亞洲探討論壇,讓業界互相分享智能手機平台所帶來的商機、趨勢、發展及推廣等。詳情可參閱官方網站:http://www.appsexpo.com.hk/index.php

展覽日期:2011年6月17日 至 19日

展覽時間:(每日) 上午11時 至 下午8時 (共9小時)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廳 3 (Hall 3)

門票:HKD 20 (大小同價)

i Apps 作為本港其中一個致力為大家推介APPS的網站,對於是次博覽會當然要大力地支持支持。在此我們連同著名遊戲開發商Gameloft (Hong Kong) 為有興趣參觀是次博覽會的讀者們送出多套門票(每套為二張入場券)。

想要門票的讀者,請依以下簡單步驟即有機會免費獲得<Apps@智能手機亞洲博覽2011>入場券二張:

1. 於本文章標題下(或文末)按一下"Recommend / 推薦"

2. 必須為i ♥ Apps Facebook Page 的 Fans/粉絲 (如還未是,請在右邊的Fans Box按一下Like/讚好)

3. 在Facebook 的本文連結上按Like/讚好並留個簡單的留言(必須,留言者的FB名稱將會用作進行抽獎之用)。

iloveapps.hk

請大家把握時間。

截止報名時間:15/June/11 中午12點。
公佈結果時間:16/June/11 (請留意我們的Facebook)

 

**特別鳴謝Gameloft HK 送出門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