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許多報章雜誌也有提供iPad版,但一些只提供簡單揭頁的閱讀模式並沒有好好地善用iPad這個平台。本地生活資訊雜誌「新Monday」最新推出的iPad全動版,以許多創新的操作模式為讀者帶來全新閱讀體驗。

「新Monday」iPad全動版提供了最近八期的完整內容,目前全部免費,更新速度之快甚至和正書同步上架。電子版比傳統的紙張雜誌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提供很多互動和多媒體內容,除了文字和圖片之外還有影片或聲音檔等。所以在開始進行閱讀前讀者必需先了解一下頁面內各符號的作用。

「新Monday」的iPad全動版App 本身是不含任何雜誌內容的,讀者需自行選擇有興趣的期數下載,由於內容完整,所以每一期都動輒4-500MB也不出奇的,今天558期正書剛上架已可以下載了,效率挺高的,大家一定要接WiFi下載比較快喔~

fr_33_size580 fr_32_size580

fr_35_size580 fr_137_size580

了解如何操作可以看看以下 黃婉曼教玩《新Monday》全動iPad版短片:

 

配合各種模式,操作功能上很是豐富,好處當然可以閱讀更多的內容,而且可以自由操控各樣可轉動的物件,感覺新鮮。但壞處可能你會覺得有點累,因為手指一會要向左掃一會要向上下掃或放大縮小等。

至於日後會不會收費還不知道,畢竟是完整內容。無疑現時電子閱讀已經越來越流行,相信日後會有更多的本地雜誌推出iPad版本,希望也可以像「新Monday」一樣多一點互動功能吧!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新Monday」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ad、iPad 2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2.7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實用iPad App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