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會期望可替手上的電腦設置成雙操作系統,轉眼間已經很多年了。在現今科技上,雙操作系統平台並不是甚麼新事物,但今次想介紹的,是三操作系統平台。顧名思義,即是在同一裝置上,安裝並運行三款不同的操作系統平台,科技公司 – Evolve III 發佈了兩款裝置,它們能進入Android、Windows 和Meego,命名為Maestro C 和Maestro S,它們規格基本上是一樣的,唯一有出入的地方便是Maestro C 支援一個支架,用以讓用戶方便使用外置鍵盤。

其大致規格如下︰( 原文來源 :http://www.hk-android.info )

  • 1.5GHz Intel Atom“Oak Trail”處理器
  • 2GB DDR2 記憶體
  • 32GB HDD
  • 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支援USB、MicroSD、HDMI
  • WiFi 802.11 b/g/n、3G 或GPS

Maestro C 和Maestro S 分別定價為AUD$825 和AUD$800,發售日期則未有進一步消息,不過,相信香港的用戶們對此也未必有太大的興趣就是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