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需要還要等到今年秋季才會推出,但有些功能已靜悄悄地增加了,就像上篇文章所說的”已購買”記錄功能。另外原來另一項OTA(Over The Air) App更新功能也已在現時的iOS版本上增加了。

OTA(Over The Air) App更新功能作用是讓用家,如果在電腦上的iTunes更新或者下載了某個App(或iBooks 內容),iCloud 就會自動把App “推”送到閣下的iOS裝置上,讓用家免除了插USB線到電腦然後再和iTunes同步的麻煩。

如果現時使用iOS4.3.3 (之前的版本筆者手上沒有機可以測試,大家一起試試吧),只需到:設定->Store 再等一會就會出現以下新的畫面:

fr_1140_size580

依需要打開App 或 iBook 的同步功能,預設是在WiFi環境下進行同步功能,如果希望在3G網絡下也可以同步的話就要開啟”Cellular” (沒有無限上網計劃的用家不要亂開啟喔),完成。

 

**緊貼更多iOS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