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公司PlayFirst推出了多款以經營模式運作的遊戲都十分受玩家歡迎,本站之前在限免時也介紹過,例如以經營餐廳的Diner Dash、經營婚禮派對的Wedding Dash。而這次限費的是經營酒店的「Hotel Dash」。

上面提及過的兩款遊戲都是以橫向模式顯示的,而這「Hodel Dash」則是以直向顯示模式。這系列遊戲都有一個能吸引大家越玩越起勁的特色,就是遊戲節奏十分明快,玩家必須很留心地注視畫面,那裡需要服務就要即到,而且還要把工作做好以達到客人滿意。限時免費時間不會太長,大家快手下載吧!

遊戲玩法可參考以下短片:

 

image image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Hodel Dash」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60.9 MB

目前版本:1.2.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遊戲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