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139_size580

「Find My iPhone 」是於iOS4.2後才加入的新功能,作用是方便用家找回遺失了的iPhone或iPad等。這個功能絕對不會常用(如用來監測另一半行蹤的話側另作別論),需要使用的時候可能代表閣下的iPhone已遺失。

之前的版本有個盲點,就是當關機後可能會失去與主機的連絡。這次更新雖然沒有超能力讓關掉電源的主機也能定位,而是讓主機在重新開機和有連線後主動傳送電郵給機主並通知其位置。算是一個輔助的功能,也可以增加一點大家找回愛機的機會率,所以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安裝的。

關於「Find My iPhone 」的設定和使用方法請參考<這裡>!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