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本年度主打的雲端應用服務「iCloud」於凌晨的WWDC發佈會中,Steve Jobs親力演講宣佈推出這項新服務。沒幾小時,現在iOS 裡的App Store 已更新增加了「iCloud」服務中其中一項”己購買”記錄的功能。

這個”己購買”記錄的功能,目的是要方便大家於不同iOS裝置上查看已下載/購買過的App。例如,如果在iPad 裡購買了某App,在iPhone上只要進入App Store的Update,再到”Purchased”裡的”Not On This iPhone”再按一下「iCloud」的圖案即可下載而無須重新購買。

iloveapps.hk iloveapps.hk

 

**緊貼更多iOS相關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