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行時其中一個擔心的問題是跟當地人們溝通出現問題,或者不懂當地文字看不懂路標和餐牌等。雖然隨身帶著iPhone可以查字典,但遇著不懂打的文字(例如日文)的話怎辦?如果可以拍照就懂翻譯是不是好很多呢?

這款「iTongue Translator」是利用OCR技術,只要把目標文字(支援英文、中文、法文、德文、利大意文、日文、葡萄牙文、俄羅斯文和西班牙等9種語言)拍張照片,系統就可以進行分析和翻譯成58種語言。

「iTongue Translaor」支援四種拍攝翻譯模式,分別是:旅遊模式、書本模式、掃瞄模式和自行輸入模式,每種模式針對特定的用途,方便選擇攝取的範圍。程式還支援連線和離線模式,連線模式可以翻譯得更精準,但出外旅遊沒連線功能也不要緊,使用離線模式即可,程式已有一定的資料庫供翻譯用。

image image

image

 

 

App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Tongu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46.1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