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傻瓜這類超經典並帶點Old School味道的遊戲,你可能覺得已沒有新奇玩法,而這個「Thich Lips」卻告訴大家只要再發揮多點創意玩法和重新包裝一下,一個平平無奇的遊戲也可以玩到大家愛不釋手的。

「Thich Lips」的主角是一隻”雞泡魚”,它可愛的地方是擁有一雙豐厚性感的嘴唇,遊戲玩法就是扑傻瓜形式進行,玩家要眼明手快地等它一出現就按死。背景音也能幫助提升遊戲的節奏,以Do, Re, Mi, Fa….配音,隨著連續按中的數量越多就越高音,玩起來就像彈琴一樣。遊戲最好玩的地方是隨著一關一關的升級擁有不同能力的其他變種”雞泡魚”會出現。例如雙生兒、有長刺的、隱形的、會隨間轉移的、還有多眼的等等。

image image

當然中途玩家也可以收集一些寶物來提升玩家的戰斗力,例如加血、炮彈、導彈等。

image image

遊戲共有10個關卡,15種敵人和5種寶物。還有終極的一關,只有完成前面的10個關卡才能打開哦~大家努力吧!

「Thich Lips」是個通用版本的遊戲,同時支援 iPhone和 iPad 的屏幕解像度,輕鬆休閒遊戲來講筆者給它五顆星星,因為真的很有趣好玩。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hich Lips」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18.4 MB

目前版本:1.4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