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每年一度的盛事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簡稱WWDC)將於美國時間下周一舉行。Apple今年好像跟往年特別不同,除了提早發出新聞稿預告發佈會內容外,還特別推出這個為WWDC發佈會而設的專用App。

這個「WWDC」屬通用版本,適合安裝在iPhone 和 iPad,主要包括了發佈會當中的流程和簡介。也可以讓你制定當天的時間表和找到莫斯克尼會議中心(Moscone West Convention Center)的位置等。(有讀者會到現場嗎?有的話幫筆者跟Steve Jobs打聲招呼問候一下他老人家喔XD)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WWDC」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5.2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App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