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Facebook的農場遊戲玩的都是大朋友,現在這個「KIDSAPP HD: The Farm」絕對是一個100%為小朋友而設的益智教育類學習App,農場裡有各種各類的動物,每種動物都可以和小朋友互動玩遊戲。

「KIDSAPP HD: The Farm」是一個設計給2-5歲玩的學習App,主要教導小朋友認識各種農場裡的動物。農場上每個角色都設計得十分可愛,小朋友可以觸摸每種動物,然後聽聽它們的叫聲。

image image

除了認識各種動物之除,當然還要和它們玩遊遊戲。App內包含了五種益智拼圖遊戲,還有五種填色遊戲,每個遊戲還可以選擇在白天或晚上進行。

image image

「KIDSAPP HD: The Farm」的畫質很精美,十分適合給小朋友玩,成為家長的你就不用猶豫快收下啦~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KIDSAPP HD: The Farm」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檔案大少:29.5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定免費App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