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使用的計數機App多數是黑黑沉沉的,功能上可以有很多但未必經常需要用到。如果想找一只可愛而且小巧的計數機,這個「Cutie Calculator HD」就適合了。

「Cutie Calculator HD」是個通用版,同時適合在iPhone 和 iPad上使用。這是一個十分簡單的計數機App,介面設計和配色等顯得十分可愛,而且還有5個佈景主題可供轉換,每款都是色彩繽紛的,連LV圖案也有呢,女孩子們應該會心動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utie Calculato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檔案大少:12.2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定免費App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