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經歷過電腦硬件的黃金歲月,所以本人不多不少的都對NEC 有著一定憧憬,今次在Computex 2011上,NEC 並未有投放特別的資源,只是簡單的擺放了兩部採用Android 平台的平板電腦,基於情意結問題,在此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兩部平板電腦都是採用了7″ 觸控屏幕,但其中有一款,是雙屏幕設計﹗當然,沒有洗腦式的宣傳,也可以估計到這兩款平板電腦並不是甚麼旗艦級的配置,它採用了ARM Cortex A8 處理器,記憶體Mobile DDR 384MB/ROM 1GB(含系統區),電阻式觸控屏幕,300萬像素鏡頭,支援GPS定位、加速度感應、地磁感應、LCD亮度調節感應,具備手寫筆、SD Card 擴充等,雙屏幕的重量是530g,而單屏幕的重量是370g。

而推出時間預計為第三季,但它們示範的系統都只是採用Android 2.1,正式發售後應該會升級為Android 2.2 版本吧。
本人蠻喜歡雙屏幕的設計,看看圖示便清楚。

有類似電腦的dual monitor 功能,左右兩邊屏幕能運作不同應用程式,也可作誇屏幕顯示。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