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除了拿來玩玩遊戲機上上網看看相片之外,有否想過可以變身為一”塊”不錯的柔光箱,讓你拍照出來的照片感覺專業呢?這個「SoftBox Pro」以不同的圖案做出不同的柔光效果,就可以讓你把一些小物件拍得更好看。

要把一張商品照片拍得好,燈光效果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要買一個燈箱雖然不算太貴,但可以善用手上的器材就更加好。雖然俗語有云工欲善其事,就必先利其器。但原來iPad 只要加上一個合適的App,例如這個「SoftBox Pro」也可以變成專業的柔光箱。

「SoftBox Pro」有很多幾何圖案讓你選擇,只要依拍攝物件選擇合適的圖案,然後再擺放iPad 來控制光源方向就可以。由於「SoftBox Pro」主要靠iPad的屏幕光源,所以建議先到設定裡把屏幕自動光亮關閉,再把光度推至最高。

image image

「SoftBox Pro」除了拍些小物件之外,如果有多部iPad的話,拍人像也是絕可以的。就像下圖的大頭相片,就動用了四部iPad一起拍,擺位是上下左右各一部,大家只要善用工具發揮一下創意就可。

image image

筆者剛剛隨手試了一下,直接把物件放在iPad屏幕上的拍攝效果,給大家參考一下(按圖放大)。

IMG_6443_1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oftBox Pro」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ad 或 iPad 2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2.2 MB

目前版本:1.0.5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iPad 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