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份家長,購買iPad是給家中的小朋友學習用,要在App Store上找教材App其實也不少的,不過如果每個都買的話花費可是不菲。內地開發商其實也推出了不少教材App,就像這個Hello Teddy系列,目前1-5集都限時免費中。

「Hello Teddy」系列以生動的卡通角色以對話模式教導小朋友學英語,每集「Hello Teddy」都以各種主題例如:生日、見面打招呼、數字、動物等分了48個題目,而且還有48首歌曲和音樂等。

有點可惜的是「Hello Teddy」全是簡體中文作註釋的,對於香港和台灣等小朋友可能會看不懂。不過英文的發音音腔方面是不錯的,這點可以放心,香港的小朋友透過這套App還可以當是學另一種語言 – 普通話!各位家長朋友不妨襯免費期間下來試試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Hello Teddy」

App Store 連結:Hello Teddy vol. 1Hello Teddy vol. 2Hello Teddy vol. 3Hello Teddy vol. 4Hello Teddy vol. 5

軟件價格:原價每集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ad 或 iPad 2

系統要求:iOS 3.2+

檔案大少:34.5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iPad 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