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曾經在那裡聽過一句說話: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一個Barbie (芭比)公仔。筆者不是女孩自然不了解,但造型千變萬化的Barbie 公仔能俘虜天生愛美女生的心不難理解。這個「Barbie」App提供了海量的造型讓你再次打造心中的Barbie。

「Barbie」在日本相當受愛美的女生歡迎,被許多女生模特兒選定為最喜愛的App之一。以下就讓筆者給各位本站的女性讀者介紹一下,看看是否也是你心中最愛的App 之一。

「Barbie」分別推出了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專用的版本,內容一樣。「Barbie」目前收納了六大造型性格的Barbie,分別有:Sweetie、Glam、Cutie、Artsy、Sporty、Sassy。

iloveapps.hk image

只要選好其中一個角色之後,你就可以由髮型、上身、下身、首飾等通通由你自由配搭,而且每件衣服、褲子還有鞋子的顏色還可以讓你自由配色。官方稱所有配搭加起來達百萬種之多,這麼大的數量筆者當然無從考究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真的很多。

image image

完成造型之後就可以按左下角中間的圖案保存囉~不過…保存後的解像度很低,低到有模糊的感覺,筆者建議你使用Screen Captrue的方法去保存,同時按下Home鍵 + 機頂的開關鍵即可。

 

App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arbie Fashionistas」 或到: iPhone VerioniPad Version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1.2 +

檔案大少:17.7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