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啊﹗即將舉行的Computex 大會上,有消息指Intel 將會發佈超過最少十款的平板電腦,當中還包括了採用Honeycomb 操作系統的Atom 平台﹗而Acer 將會成為全球第一家和Intel 合作推出Oak Trail 平台的平板電腦的廠家,採用10″ 屏幕,也會在Computex 終登場。預計在七月正式推出,還有市場傳言,Lenovo 和Asus 將會推出相同架構的Honeycomb 平板電腦。

其實,Intel 今次會有這麼大的舉動,相信是想讓全世界知道,Intel 還是第一晶片商﹗向ARM 示威吧﹖

而Oak Trail 是Intel 新一代平板電腦專用的Atom 處理器,時脈 1.5GHz 單核心搭配GMA600 圖像處理器,標榜高效能和高節能,同時支援 H.264 、VC1 、MPEG 1080p 硬解及 HDMI,並具備低功耗的特性,不過相對ARM 的處理器,Oak Trail 仍有耗電及散熱的問題表現未算理想,Intel 這封戰書,恐怕會變成持久戰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