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到商場裡的夾公仔機都想走去玩,但是心裡卻認定這些機器是騙小孩錢的,因為自己每次夾都失敗。現在有這個「3D可愛夾娃娃機」可好了,起碼不用真錢去玩嗎。之前推出的iPhone版很受歡迎,今天再推出iPad版,更好玩。

「3D可愛夾娃娃機 HD」iPad版跟iPhone版一樣,新版本中增加了不少新元素,例如UFO和異色版公仔等。玩法也很簡單,只要控制下放的前後左右箭咀控制機械臂的方向,看準就按下"夾"字,跟大家在商場裡玩的一樣啦。每次大家有20枚金幣,每夾一次用掉一枚,另外每過三分鐘就會多一枚金幣給你。

iloveapps.hk image

金幣用掉了又沒耐性慢慢等怎麼辦?如果你不介意花費的話,就直接在商店裡購買更多的金幣吧然後瘋狂的夾吧。

image fr_50_size580

公仔會以星星數量分等級,越多星星的公仔就越稀有,要集齊全部就要看看閣下的本事和耐性了。

image image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3D可愛夾娃娃機 HD」 或到: iPhone VerioniPad Version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37.6 MB

目前版本:2.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