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 7 所使用的Metro UI 其設計是比較破舊立新的,有用戶認為這UI 就有如磚塊一樣,而Android 的智能手機,當然也有把這「模擬」過來,例如Launcher 7 或 Metro UI Pro 等。可是這只是虛有的外表模擬了,當一跳轉入應用程式後便會回復本來畫面,所以,LaucherPro 的開發者 – Federico Carnales 就設計出一款仿WindowsPhone 7 的音樂播放器的程式。其界面和WindowsP 7 有90% 相似,亦可左右移動切換至歌手、專輯、音樂類型等不同的分類。

雖然暫時只推出了Alpha 的版本,但測試後並未發現有重大的Bugs,而且也十分流暢。有興趣試用的用戶們,可到下面的連結下載。

下 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