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 宣佈推出運行Android 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其名為Vodafone Smart,可以想像這只是Vodafone 的小試牛刀,Android 這肥肉始終不能放下任人瓜分吧﹖

因為Smart 的規格明顯地只是屬於中下市場,所以我們可以期望會有一些旗艦機的出現吧﹗
Smart 採用Android 2.2 操作系統、光學變焦鏡頭、電容介面觸控屏幕以及對應3G 網絡和WiFi 等功能。而機內預設了一些社交功能的整合,方便用戶一按便可和世界各地的朋友聯繫。還有就是針對快速充值的Vodafone 「預付費管理器」、Vodafone 音樂以及一些升級,用戶可以使用這些升級,獲取Android Market 上領先的應用程式目錄,以及當地Vodafone 工作人員精心挑選的其他服務目錄。

Vodafone 將在今年第二季把Vodafone Smart 推出,首先會在德國、意大利以及英國推出,這款手機的零售價約USD$127,大約HKD$990。真的相當便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