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 這部由迪士尼於1995年推出的電影,其每一個卡通角色一路以來都陪伴著不少大小朋友成長。在iPad 流行的今天,小朋友可幸福多了,安裝了這本電子書就能天天跟胡迪和巴斯光年玩遊戲了。

這款「Toy Story Read-Along」是由迪士尼官方所推出的iPad 電子書,共分了三部,跟電影的第一至第三集一樣。除了今天介紹的這本第一集免費之外另外兩集是收費的。

在「Toy Story Read-Along」裡,小朋友可以重溫每個可愛卡通人物的故事情節,而且可以聆聽內容學習英文。

image image

除了聆聽之外,小朋友更可以親自閱讀然後錄音重播,十分適合家長幫助小朋友學習英文。除閱讀之外還有遊戲可玩,其中一個是小朋友愛玩的填色。只要看到那頁畫面上有油桶的話,按一下就可以進行填色囉~

image image

「Toy Story Read-Along」的設計十分精美,一點不馬虎。雖然第一集是免費,但內容也充足,不會要你中途購買新內容。但如果要第二和第三集的話,就只好乖乖付費購買囉,家長們請自己決定吧!

這裡還有段介紹短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oy Story Read-Along」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ad 或 iPad 2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170 MB

目前版本:1.0.5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