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們要傳送由iPhone拍攝的相片給朋友時,相信很多人會選擇使用WhatsApp去傳送,因為貪其就手。但是如果要一次過傳送多張相片的話,並不方便。這時我們就可以使用「MultiPhoto Sharing」這類App幫手。

由於iOS裝置(iPhone/iPad/iPod Touch)的先天限制關係,其藍芽傳送檔案並不對外開放,所以以下介紹的這個「MultiPhoto Sharing」需雙方iOS裝置都要安裝。

「MultiPhoto Sharing」讓你只需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把相片傳送到朋友的iOS裝置中,首先執行該App然後選”Connect”!(提醒一下,如果大家在美國以外的App Store下載此App時,介紹內的文字顯示的是西班牙文。不過別擔心,因為下載回來安裝後會是英文介面的。)連接好對方的裝置之後就可以在相簿中選擇相片了。如果「MultiPhoto Sharing」詢問是否授權使用位置資訊的話必須同意才能繼續,因為這是iOS對相簿的存取授權限制。

image image

只要選好大家想傳送給對方的相片就可以開始傳送囉~如果是一次要傳很多相片的話,建議大家使用WiFi 的連線去傳送,這樣就比起藍芽快很多了,大家必須要在同一個WiFi環境下就會自動切換連線類型了。接收的一方會把收到的相片直接存儲到相簿中,不需再另行存儲相片。

image image

「MultiPhoto Sharing」的確可以方便傳送大量圖片,不過就只限相片檔的傳送,有點不足,如果也可以傳送影片檔的話會更好些。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ultiPhoto Sharing」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0.9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