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的屏幕夠大,對於閱讀的體驗上一定比起iPhone的小屏幕舒服得多。這款新聞資訊閱讀器「Mixtab」正是善用iPad大屏幕的優點,再加上簡潔得來又帶點前衛的設計,配合iPad 就能更顯得有品味。

「Mixtab」就如其名,只要是以分頁組合而成,本身已經內置了大量的資訊內容。由科技資訊、生活資訊、汽車資訊、音樂、娛樂等等,基本上任何類型(除色情暴力)等都有。當然,如果自己有習慣收看的內容都可以自行加入。

使用「Mixtab」前須要註冊一個帳號,只需填入電郵電址和密碼即可。這個帳號用處是方便可以直接登入網頁版的mixtab.com 方便管理訂閱內容之用。登入「Mixtab」後就會見到主畫面預設的內容,另外還可以選擇不用配色的背景。

fr_17_size580 fr_18_size580

如果預設的內容不喜歡的話,大家可以隨時右上方的 Edit 進行刪改。要增加自己內容的話,就按一下 Tab Gallery 然後再按一下 Create Tab即可。嫌在iPad上打網址的麻煩的話,這動作你也可以在網頁版裡進行。以下筆者以本站為例,歡迎大家訂閱本站,訂閱地址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iloveappshk。要注意一點,訂閱後「Mixtab」需要一點時間去處理才會顯示出內容。

fr_21_size580 fr_22_size580

唯一可惜的是,「Mixtab」目前不能匯入其他程式或者Google Reader的 Feeds,所以大家只好手動到網頁版自行增加訂閱內容。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ixtab」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ad 或 iPad 2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1.1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