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炎熱的一天~ 不曉得大家開冷氣了沒? 前幾天我們的另一位主編有為大家介紹 Google TV . 如果想重溫一下. 可再看下這篇~《 Google TV 3.1版夏季推出, 增加Market 功能》 .

是的! 目前 Google TV有 SONY / Logitech / Samsung / Vizio而在 Google 的官網 http://www.google.com/tv/getit.html 也有介紹 .

而這次要替大家介紹的就是編輯 Sam 自己從美國買回來的…….Logitech Revue™ 的開箱文!!!
所謂開箱文就是圖片. 圖片. 再圖片, 儘管拍不好但是還是會想看完的圖片…

▲外盒是這樣子.就是告訴你有主機一台. 有鍵盤一個!! 打開就會找到. 不開找不到…(以為人家是白痴嗎!!!)

▲外盒打開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鍵盤一個 , 別小看這鍵盤, 可是滑鼠+鍵盤的化身!!!

▲而鍵盤的下面藏著….主機與說明書

▲隨盒附帶的就是 電源線. HDMI線一條. 還有外接感應紅外線的接收器 , 說到這紅外線接收器真讓小編配服萬千. 這就待下篇告訴大家 , 先賣個關子~!!!  嘿嘿~~~~~

▲這是上面. 斗大的 Logitech 羅技 Logo

▲前面, 實在太…..樸素~~~

▲後面, 看到沒!!! 各種接口一應俱全. 用的到的都有了!!!

接下來就是疊羅漢啦!!!!!

藍光播放機 + Now TV + Logitech Revue™ + NowTV modem…

還缺PS3. XBOX. Wii, 歡迎大家踴躍捐贈. 無限感激 !!!

若有有緣人.歡迎聯繫..  快閃~ 呵呵~

Sa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