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喜歡一些簡單的遊戲,這隻經典的射鴨鴨遊戲正是適合小朋友玩的類型。畫風卡通,角色可愛,就算涉及要開槍也沒有半點血腥的味道。

遊戲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場景,但玩法都是一樣,就是要射下指定數目的飛鴨。每次上子彈才有三發,用完了就記得要按一下Reload來重新上子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uck Hunter HD for iPad」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定價不詳,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ad 或 iPad 2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9.3 MB

目前版本:1.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