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首兩部facebook手機 ChaCha及Salsa,昨在英國Amazon開始接受預購,預購價分別是£250英鎊 及£320英鎊(約港元$3100約及$4000),將在6月26日正式運送。HTC ChaCha擁有一個QWERTY鍵盤和2.6吋電容式觸控螢幕,Salsa則擁有一個3.4吋的電容式觸控螢。兩部手機都擁有一個Facebook專屬按鍵、Qualcomm 600MHz處理器、5百萬像鏡頭及前置鏡頭。這兩款手機都搭載最新的Android 2.3(Gingerbread)版本及最新版的HTC Sense。筆者認為,這個價錢好像貴了一點,希望真正上市時不要定得太高就好了。

HTC ChaCha 介紹影片

HTC Salsa 介紹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