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真的是我們最佳的商業伙伴,因為Google 推出了Merchant Sales Reports (商戶銷售報告)﹗用戶們可直接在Android Market 的Developer Console(開發者控台)看到詳細的財務數據以作應用。只要建基於Google Checkout 的財務數據,這Merchant Sales Reports 便可以提供每筆交易的詳細紀錄或其他信息,如設備信息、銷售貨幣、貨幣匯率等。開發者可方便的下載這些報告Comma-Separated Values​​ / 分隔值的文件,並對這些數據進行進一步分析。

自2011年4月26日開始,開發人員已經可以從Developer Console 下載自2011年3月開始的商家銷售報告。在未來幾週內,將可以下載自2010年1月開始的報告。對於以後的數據,可以在每個月的10號下載上一個月的報告數據。

我們應該多透過Market Help Center 給Google 發送更多意見,令大家能得到最切合用戶要求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