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剛於本周三推出新iOS4.3.3韌體,可能由於是匆忙推出的關係,沒來及堵塞Jailbreak的漏洞。事隔兩天iPhone Dev Team已極速推出新版本RedSn0w(0.9.6rc15)和PwnageTool,可完美JB (除iPad2)iOS4.3.x。

更新: (9-May-11) redsn0w版本更新為0.9.6rc16

相比於兩前天推出的rc15,聽說rc16修復了因rc15 JB後引起的耗電量過大的問題。如果你已用rc15 JB過了的話,只要下載這個最新rc16,然後再次執行時不用選取"install Cydia",再運行一次即可。

redsn0w 0.9.6rc16下載地址如下,執行檔案後依指示做即可:

買水機有SIM Lock的朋友可以下載最新版本的PwngageTool

PwnageTool Official BitTorrent Release

SHA1 Sum = 2c8b17c28ae10295b72dabde30bb4b39b0e85821

 

各裝置的iOS4.3.3 官方版本韌體下載點如下:

適用機種:

  • iPhone3GS
  • iPhone4 (GSM)
  • iPod touch 3G
  • iPod touch 4G
  • iPad1
  • AppleTV2G (v4.3 8F202)

iPhone Dev Team指出,目前正在努力開發iPad2的相關Jailbreak工具,iPad2的用家要再等等了。

來源:http://blog.iphone-dev.org/post/5239805497/tic-tac-toe

註:Jailbreak會有一定風險,讀者需自行評估風險,本站只作資訊相關報導,恕不負責讀者因Jailbreak而引起的相關問題。

**緊貼更多iOS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