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呢,外國科技網站TechCrucnch 報導指出,Android 版的Viber 已經在後期測試階段﹗有望近期在Android Market 上架﹗Viber 其功能之強大,不是一般的強,它包含了Whatsapp 和Skype 的功能,讓用戶透過3G 或WiFi 來通話、發文字短訊,當然,是完全免費的﹗試想像一下,它的用法與Whatsapp 類近,當安裝後便會將你的聯絡資訊整合,只要用戶按下通話鍵,便可作免費通話了﹗(如果是用WiFi或無限數據用量服務計劃),當然對方也需要安裝了 Viber 才可。

Viber 在早前已經招募了500名Android 手機用家參與該次測試。而測試者透露,Viber 雖然還在測試階段,但運作非常流暢,而通話質量亦十分清晰,對比iOS 版本有更佳的兼容性,短訊及通話記錄與原生功能進行整合,讓用家使用時倍感方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