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女生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也相信不少女生使用的香水不止一款。妳知道自己每瓶香水使用了多久嗎?一兩瓶的話應該不難記。如果太多的話,該會難到你吧?如果妳想記錄一下的話,這個「iPerfumePeriod」就能幫到妳了。

「iPerfumePeriod」就是為這些有很多款香水的女生而設的小工具,介面設計可愛,使用上也是十分簡單直接。只要輸入每瓶香水的資料即可日後隨時查看使用進度。

「iPerfumePeriod」有五種圖案代表了不同容量的香水,有5ml、30ml、50ml、100ml這些常見的容量,如果通通不是的話還有一個”其他”讓妳選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PerfumePeriod」現在母親節前夕限時免費中,有需要的女生快些下載喔!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PerfumePeriod」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2.7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