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由於有工程師發現Apple 的iOS裝置(iPhone、iPad和iPod Touch)會偷偷地記錄和收集用家的位置資訊。此問題在科技界被廣泛報道,甚至有人說要告上法庭。教主Steve Jobs也因此需要澄清他們沒這樣做,可能是一些小誤會。

為了平息風波,Apple 就於今早放出了這個4.3.3小修正版本。這個版本只要是修正了定位資訊問題,以後不會再保留大量的快取資料於iTunes資料庫中,從而不會被黑客或有心人士利用。

詳細如下,有此擔心的讀者可以現在就去下載啦!

iOS 4.3.3 軟體更新
此更新項目針對了 iOS 眾包位置資料庫的快取資料作出以下更動:
– 縮小快取資料的大小
– 不會再將快取資料備份到 iTunes
– “定位服務”關閉時會完全刪除快取資料

此更新項目同時也解決了部分語言環境下 iPod 排列歌曲不正確的問題。

與此軟體更新相容的產品:
• iPhone 4(GSM 機型)
• iPhone 3GS
• iPad 2
• iPad
• iPod touch(第四代)
• iPod touch(第三代)

 

**緊貼更多iOS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