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喜歡看動漫的朋友都有不少人想過或者親力親為玩起Cosplay,把自己裝扮成動漫裡自己喜愛的角色。玩Cosplay不可以隨便,因為一定要由頭到腳都扮得像才行。嫌訂造道具服飾太麻煩的話,不如玩玩這個「iCosplay」。

「iCosplay」內置的素材都是大家熟悉的漫畫角色,有男孩子喜歡的龍珠、火忍等角色也有女孩喜歡的美少女戰士(有點80後感覺…因為筆者只認識這些角色XD),當然還有其他角色選擇囉。除了一些髮型外還有日本漫畫不能少的大眼睛兔耳貓耳等配件,快來為自己或朋友打扮一下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Cosplay」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2.0 +

檔案大少:2.0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