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五款遊戲,不同類型,總有一款適合你玩!

1. City of Secrets,2. Pocket Dinosaurs 2,3. Luminati,4. OcomePlanet,5. Where is changing?

1. City of Secrets

一款畫質十分精美的角色扮演冒險遊戲,過程中玩家要動腦筋解開不同的問題,當中會有提示,考慮的除了解迷能力,還有耐性呢!

image image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g-shwU3Jw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city-of-secrets/id423535065?mt=8

QR Code:

 

2. Pocket Dinosaurs 2: Insanely Addictive!

一款十分可愛的遊戲,玩法是要把Q版小恐龍送回太空船,遊戲設計十分卡通,聲效也很有趣,多達30個關卡和4種遊戲模式。

image image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DPwSgYkNY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pocket-dinosaurs-2-insanely/id416052048?mt=8

QR Code:

 

3. Luminati

一款消除式遊戲,玩法是要連接四粒或以上相同色能量珠以消去,遊戲支援單玩和雙玩模式。

image image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_s0_QFQAnuo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luminati/id429413476?mt=8

QR Code:

 

4. OcomePlanet

一款來自日本超級可愛的遊戲,講述米粒太空人的女朋友被大魔怪捉走了,你要協助米粒太空人救回女朋友,遊戲以機身Sensor作縱控。

image image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ocomeplanet/id398452682?mt=8

QR Code:

 

5. Where is changing?

一款輕鬆休閒找錯處類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要找出照片那裡不同了。

image image

 

遊戲下載:http://itunes.apple.com/hk/app/where-is-changing/id432044862?mt=8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