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這東西雖然離開了校園之後會比較少用到,但日常生活很多時也有需要用到字典的時候,所謂”字到用時方恨少”,所以一個適合的中文字典App也許可以幫你解決不時之需。

這個由內地朋友開發的「新華字典和漢語詞典」結合了字典和詞典的應用,只要一App在手以後查詢單字或詞語的解釋都一樣方便。

新華字典方面,目前支持漢字、拼音、部首、筆劃數等查詢方法。 而漢語詞典方面,已內含了40萬海量漢語詞典。包括了漢語所有的詞彙。詞典含簡體和繁體,拼音和解釋。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新華字典和漢語詞典」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42.6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