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於音樂的管理上一向有他們的一套,如果你是使用他們的產品某程度上就要依著他們的規管做,例如到朋友家要把mp3檔傳送到對方的電腦時需要經過iTunes,當一同步的話大家都知道會怎樣。辛好,可以使用App來解決限制。

說的就是這個「Song Exporter Pro」,它的作用是可以為你的iPhone或其他iOS裝置在音樂庫裡抽出音樂檔,再建立歌曲列表,然後就可以透過wifi 和瀏覽器下載到任何電腦上,即使是由一部iPhone傳到另一部iPhone也可以。使用前必需注意是在同一wifi 的網絡環境下,還有不支援DRM保護的檔案。

「Song Exporter Pro」的介面設計十分簡潔,執行後只要按一下中間的音樂圖案就可以選擇要傳送的音樂。

image

如果你要安全一點的話,按一下設定的圖示,再自訂一組登入的名稱和密碼,也可以把預設的80 Port位改為其他Port 位。

image

進入音樂圖示後即是進入你裝置的音樂庫,只要選擇要傳送的音樂檔,或者一次過增加所有也可以。

image

當增加好音樂之後,再使用電腦上任何網頁瀏覽器,IE也好,Firefox也好,Safafi,Chrome都可以。進入主畫面的那個網址,接著就可以看到剛才增加的那些歌曲的列表。你可以直接Click下,即會直接播放。如果要下載的話,只要在該歌名上右按再選另存目標(不同瀏覽器有不同的叫法)就可以下載了。

image

image

「Song Exporter Pro」的確可以減少使用iTunes帶來的一些麻煩,由其是當電腦上的音樂檔不小心刪除,甚至是格式化掉,就可以透過這方法把iOS裝置上的音樂檔備份回電腦。到朋友家需要把音樂檔傳給對方時也很方便。這類工具App大家不妨下載來"守口門"喔!不過筆者有點擔心,這類App會不會很快被Apple強制拉下架不讓在App Store上出現就是了,希望筆者的擔心是多餘的吧!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ong Exporter Pro」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推廣期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
檔案大少:4.3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