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の達人這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可愛音樂節拍遊戲,相信有玩過PSP或者NDS等的朋友都不會陌生。之前筆者曾介紹過一款山寨版的,而今找到正宗版本當然要再來介紹一下。不過需要日本App Store的帳號才可以下載,這點要留意。

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遊戲原來已經踏入第10個年頭了,所以推出了這個10周年紀念版。本身已內置了五首音樂,難度由易、中到難,大家可以依星星的數目評級去選歌,選好適合自己的程度才去挑戰喔,一步一步來吧。

目前可以同時支援iPhone 和 iPad上玩,當然如果是iPad的話,畫面更大玩起來就更加舒服了。

image image

除了獨樂樂之外,還可以眾樂樂,支援最多四人連線一起玩,樂趣應該可以再增加不少。

image image

如果嫌音樂不夠玩怎好?也可以透過App內購買單曲,當然是要付費的了,每首售¥600,不過有點不便就是。如前文所說這款遊戲目前是日本的App Store限定,下載時大家要先註冊一個日本App Store的帳號,申請方法和筆者之前教申請美國帳號的方法大同小異,只要跟著方法做就可以啦!

 

6-May更新: 香港App Store都可以下載了! <<這裡>>!!或搜尋taiko no tatsujin Plus」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太鼓の達人」 或到: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53.4 MB

目前版本:1.6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