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Microsoft Office 這套辦公室軟件一起的其中一員OneNote,不知道大家使用的頻率有多高。而隨著雲端應用App的普及,Microsoft 也為旗下的Office推出相關的雲端應用服務。為吸引更多用家使用其服務所以在iOS上推出專用App。

這套iOS版的「Microsoft OneNote」目前只在美國市場推出,所以如果在非美國地區的用家想下載的話必須擁要有一個美國的iTunes Store帳號,沒有的話也不要緊,可以參考本站<<這篇文章>>申請一個即可。

「Microsoft OneNote」是一套專為工作上的記事和活動事項管理而設的,如果你有用過桌面版的話相信不會陌生。現在結合Microsoft旗下的網上Office和SkyDrive等雲端服務,讓用家能隨時隨地更有效的管理日常事項。

由於是使用網上的服務,所以使用時必須先使用Windows Live ID 登入(即大家的MSN登入帳號)。以後所有資料就會儲存在你帳號的SkyDrive內,方便把資料同步到桌面版的OneNote。

「Microsoft OneNote」由1月初推出到現在都是注明”限時免費”,目前還不知道日後會不會收費和費用是多少,所以對於常常需要使用到這類App的讀者們,還是先快快收下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icrosoft OneNote」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售價不詳,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4.0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