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壹傳媒大家都會想起肥佬黎蘋果日報,還有旗下的刊物。除了紙上的資訊內容之外,其近年以的動新聞都不時引起大家的注意,旗下還有一款專提供生活娛樂短片的App,叫「VDONext」在iPhone上也能為大家提供不同資訊。

「VDONext」其實在App Store上也推出了一段時間,而且App本身好久已沒有更新。正好今天更新,為App換上了一個更好的介面設計,而且也改善了效能還有增加了書籤的功能方便隨時收看喜歡的短片,值得為大家介紹一下。

目前「VDONext」有8大頻道,由娛樂圈的八卦消息到數碼資訊都有:

image fr_1008_size400

短片質素都不差,而且播放也暢順不遲緩。比起在Youtue上找短片看方便而且更能照顧香港人的口味。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VDONext」 或到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 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2.1 MB
目前版本:2.0

**緊貼更多App 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