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k 是一家致力於智能電話影片處理的應用開發商,如果你有一定的智能電話使用年齡的話(在iOS/Andriod前還有出世很久目前還健在的Symbian喔),相信該有聽甚至有使用過Qik的服務。

不過就於去年,Qik這家公司已被Skype收購了。雖然目前Skype也有提供視像的通話功能,但是筆者相信日後Skype定當還會再結合Qik於影像處理上的技術來提高Skype軟件於影像方面的處理能力和用戶體驗,到時Skype應會如虎添翼成為最強的話音和視像通訊軟件(Apple表示:還要看我批不批準XD)。

說完週邊的訊息,回到這次介紹的主角:「Qik Video Connect PLUS」。目前的「Qik Video Connect PLUS」選擇獨立發展,於App Store 和 Android Market都有推出。iOS版本原價售USD2.99,本星期免費。而Android版卻是免費的。

就如前文所說,「Qik Video Connect PLUS」主要功能於影像聊天之上。使用前必須註冊一個帳號,可惜的是目前不能使用Skype的帳號。以下是其主要功能:

利用自家技術致力提高影像的傳送處理,除了即時視像通訊外,還可以傳送視像短片(郵件),就像留言信箱的功能一樣。

image

還可以即時套用7種濾鏡效果,使影像更特別更好玩。

image

你更可以使用內置的編輯功能為拍攝的短片作簡單的編輯動作。

image

影片可以隨時發佈到Facebook或者Twitter 和朋友分享。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iOS在 iTunes App Store ,Android 在 Android Market

QR Code下載:

iOS: Android:

軟件價格:iOS版本原價售USD2.99,本星期免費。Android版: 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Android OS

目前版本:iOS (6.3)/Android (0.08.27)

**緊貼更多實用Apps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