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各國間有著很多的標準和人們使用習慣,所以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單位。常見的是一些長度、面積單位還有各國貨幣的對換等等。如果你日常生活或者工作時需要經常在各單位間互換的話,這個「Convertr」就適合了。

「Convertr」的設計以快速轉換見稱,而且概括了大部份人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各種主要的單位。包括有以下十六種:

-Angle 角度
-Area 面積
-Currency 貨幣
-Data Rate 數據速率
-Data Size 數據大小
-Density 密度/濃度
-Energy 能量
-Force 力
-Frequency (disabled by default) 頻率
-Length 長度
-Mass/Weight 重量
-Power 功率
-Pressure 壓力
-Speed 速度
-Temperature 溫度
-Time 時間
-Typography 像素
-Volume 體積

當中貨幣的數據會可以設定為自動更新,讓使用時不怕因每天都在變的匯率問題而變得誤差太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onvert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6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