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967_size400

剛於本月初時推出更新的Facebook for iOS 主程式,雖然聲稱修復了很多舊版本的臭蟲,不過還是劣評如潮,罵聲此起彼落。兩星期後的今天急急忙再推出修正版,修正問題,而且還增加了以電話號碼搜尋朋友的功能。

其實上一版本中,很多人說遇到的聊天室問題、通知頁資料更新等問題筆者都沒遇過,更新到此版本時感覺不出有明顯的分別,依然是沒有大家所說的問題。大概可能是跟iOS版本 或者是JB 與否導致程式之間衝突有關所影響吧!無論如何,相信官方已盡力修復程式臭蟲。對V3.4版本不滿的朋友可以升級,希望可以針對某些Bugs有改善吧!筆者已升級,如需筆者在那方面作出測試的話,歡迎提出。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