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門人這個綜藝節目遊戲,十多年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和各位香港市民見面,十多年來為大家帶來無數歡樂,陪伴著不少人成長。日後只要安裝這個「Super Games」就能夠把一些經典的獎門人遊戲隨時和身邊朋友一起玩。

由獎門人名下公司Super Company推出的「Super Games」包含了三個超級經典的遊戲,包括「開口中」、「爛gag題」、「無聊IQ題」,繼續把歡樂送到大家手上。當中的「爛gag題」、「無聊IQ題」更會定時更新,對著這些”估佢唔到”的題目相信可以為大家帶來無窮的歡樂,就來一齊感受獎門人的幽默感再與朋友及家人分享歡樂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uper Games」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

檔案大少:18.4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