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潮流文化對亞洲很多地區都影響深遠,香港和台灣地區更甚。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份崇尚日本潮流文化的一份子,相信日本潮人衣著也是模範的對象。日本潮流商店林立,街頭街尾都有潮人把自己裝扮得很有個性。

要緊貼日本時裝界流行怎麼Mix & Match的話,除親自前往日本朝拜,或者看看潮流雜誌之外,只要在iPhone上安裝這個「Staff Snap」也可以讓你飽覽各時裝商的潮流服飾,還有每周精選等。

「Staff Snap」的照片每天更新,由上衣到下身,怎樣配搭才好看一目了然。這些衣著都是出自很多潮流品牌的作品,對那件衣服有興趣的話就可以按進去獲得更詳細的資料,例如在那間商店購買和價錢還有地址等,不過要購買就需親自前往日本了(不過去日本可能要等核事故解除了危機後才能去了)。看到喜歡的相片還可以儲存起來,「Staff Snap」的介面是英文和日文夾雜的,相信對很多看慣日本雜誌的朋友應不成問題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TAFF × SNAP」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

檔案大少:2.8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