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946_size580

用家最多但群組聊天才剛於上一個版本加入的WhatsApp 雖然這方面終於可以滿足到很多用家,不過於上一個版本首次加入時聊天人數上限是5個,有很多用家就因此而感到不滿,覺得5個額不夠用。為表示有聽用家意見,這次更新加到10個。

說實在的,最多5個人同時聊天的額對筆者來說已相當足夠了,或者是筆者朋友少吧。如果閣下覺得不夠的話,這次更新增加到10 個(該夠用了吧!?太多人相信你也未必可以應付得了)就該可以滿足一下囉!

除了把群組聊天額加到10個,這次版本號只加了0.01到V2.6.3的更新,還有其他方面的加強和修復程式錯誤等。其他部份較重點的更新簡述如下:

– 改善了網絡

– 增加了支援高解像度的牆紙

– 增加退出所有群組聊天的選項

– Email備份聊天內容時可選擇包含多媒體與否

– 新的多媒體檢視器

– 提升與iOS4.3的穩定性

WhatsApp愛好者,必升級!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