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筆者介紹了一個支援批量上傳相片到Facebook 的「PhotoLoader」,當時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不過很快就回復收費了,如果當時沒及時下載到的話也別灰心。今天再介紹一個相似的「mSync for Facebook」,同樣限時免費中。

和「PhotoLoader」一樣,「mSync」也主要是針對一次過上傳多張相片到Facebook相簿而設的,同時也是一個瀏覽和管理Facebook上已有的相簿App。

操作上比起「PhotoLoader」還要簡單直接一點,就讓筆者說說吧。

同樣的,第一次使用必須先登入Facebook帳號,然後同意授權「mSync」使用,另外地方位置資訊也是必須同意「mSync」使的,否則就進不了本機的相簿喔~

fr_938_size400 fr_940_size400

「mSync」的介面十分簡潔,登入Facebook 後就會自動載入閣下於Facebook上的相簿。如需上傳相片的話,只要按一下右上角的Edit,然後就可以創建新相簿或者點入已有的相簿再增加相片啦。上傳相片時可以同時設定權限,控制相片由只供朋友看或者朋友的朋友看。

fr_945_size400 fr_943_size400

「mSync」還支援背景上傳模式,只要選好要上傳的相片,「mSync」就會自動上傳,就算你把「mSync」關掉了也會繼續上傳的動作,除非用家自行按停止。完成後你的News Feed就會出現剛上傳的相片囉~十分地簡單方便吧!

msync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Sync」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5 MB

目前版本:1.2.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