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拍照和拍片都同樣方便,不過在管理上卻是不方便,因為原設計是無論相片或影片都是存放在同一地方-相簿。如果你發覺這樣很難找到影片而且有些秘密影片不想隨便讓其他人看到的話,iVideo Manager也許可以幫你。

「iVideo Manager」是專為方便管理短片而設計的,你可以在主畫面增加獨立的資料夾,而且是iOS桌面icon的設計。然後再在這些資料夾裡匯入相簿裡已有的影片或者直接拍攝影片然後儲存不用經過相簿。

image image

第一次使用按一下左上角的Unlocked就可以設定密碼,以後在進入「iVideo Manager」時就必須先輸入密碼才能使用。

image image

其他功能方面,支援iTunes的檔案分享功能,可以把影片備份到電腦上。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Video Manager」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有廣告Banner)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2.6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