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類的App一向都是其中一類最受用家歡迎的App,相信大家iPhone上也裝了不少。有沒有試過有時不知選用那個,而最後還是用回最基本的原裝那個相機App呢?雖然如此,不過筆者偏偏要再給各位介紹多一個拍照App。

要講的就是這個「BasicCamera」,看名字就可以聯想到是一個提供基本功能的拍照App。別小看「BasicCamera」,雖然它確實是以簡單基本設計為主,不過就比原裝的相機App多了一些濾鏡功能,給大家多一些選擇為相片加點味道。要使用「BasicCamera」來作為主要的拍照App也不會讓人失望。

「BasicCamera」的操作十分簡單直接,拍相與分享只要三步即可完成,就是:拍照→加濾鏡→儲存或分享到社交網絡如Facebook、Twtter等。濾鏡多達17種,選一種合適的即可令相片看起來更有感覺。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asicCamera」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7.0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