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的官方Facebook App雖然分享相片很容易,但每次只能上傳一張,對於有大量相片想上傳的話極度不方便,而這個「PhotoLoader for Facebook」正好能彌補這點不足,讓你一次過上傳多張相片,節省時間。

原價售USD1.99的「PhotoLoader for Facebook」目前正好在限時免費中。「PhotoLoader」主要是針對相片的上傳和瀏覽Facebook帳戶內的相簿。除此之外,「PhotoLoader」還可以做一些簡單的管理動作和編輯動作,例如建立新相簿,或者旋轉相片和加上說明標題等。

筆者使用了「PhotoLoader」後發覺操作設計上有改善的地方,有些功能要找一下才發現,沒有太直接就能做到,以下簡單說說如何使用吧。

執行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要先到設定裡登入Facebook帳號,然後同意授權「PhotoLoader」的使用。使用目前位置也是必需同意的,因為iOS裡的相片有位置服務資訊,只有先授權後才能使用。

fr_904_size400 fr_905_size400

要開始上傳相片的話,就切換到中間的Upload,然後按一下左上角的Organize,選取要上傳的相片,一次選多張。選好後再按一下右上角的Upload,「PhotoLoader」會問你接次序上傳或是隨機上傳,就按自己喜歡吧。

fr_906_size400 fr_908_size400

下一步就讓你選擇上傳到那本已有的相簿中,或者先按進選擇相簿中,然後按下右上角的New 創建新相簿。一切搞定後就按一下Upload開始上傳吧!

fr_909_size400 fr_910_size400

完成後打開自己的Facebook,看看相片是否已上傳,一次上傳多張相片十分方便快捷!完成!

photoloader_wall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hotoLoad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5 MB

目前版本:1.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進入我們<Facebook 專頁>,按Like/讚好後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